close


曾經以為我們不會再有連絡了。



說過的話,
我沒忘過。  (大部分啦)


明明說好的,
卻一再有變數,
讓我很生氣。



你的冷淡,
也讓我明白。









總默默的想關心一下,
有時下班回了家,
想經過你家門前,
但每每都會打消這念頭。



心想:人家都不跟我當朋友了,何必呢!



在路上我也儘可能走你不會走的路。
一方面擔心她,到時又跟你怎樣。






一年快過去了。



看到你的電話號碼,
真的是讓我太驚訝。



本來我是打算不出去的,
一方面是怕尷尬,
另一方面是怕沒話說。 (還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



聊過後,
才發現很多原來。 (跳過不想污染我的網誌)



這麼久不見,
發現你好像真的不是那麼開心。
那總感覺說不上來耶。


昨晚一路上,
說了一大堆話,
希望你能開心一點。


別悶悶不樂的!!!!



昨天你問我,
不是說過分手後,
就不可能再做朋友嗎?
為什麼想跟你繼續當朋友?


因為就是想,
你很好,
沒別的原因。



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的,
我不就是這樣過來的麻。 (這樣也要ㄉㄧㄤ一下)
讓我想很了很多改了很多。


我目前甚麼忙都幫不上,
所以有事情的時候,
記得打電話給我。


不要一個人悶在心裡面,
這樣子,很難受的呦!!




























(打了這篇ˇˇ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