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台東店你好。



X:小姐,我剛點了一個披薩,沒有熟耶。

文:那先生不好意思,我再補一個給你好嗎?

X:我可以不要我原來點的口味嗎?
  那個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吃起來很奇怪。

文:好。那沒關係,妳那裏有DM嗎?
  DM上面的口味你挑一種吧。

X:可是我不想吃披薩耶。
  我可以選別種的嗎?

文:先生,不好意思。
  我們可能只能再換一片披薩給你唷。

X:嗯。那沒關係,我晚點再打。


過了五分鐘。


拿坡里台東你好。


客:台東店嗎?

文:是的。

客:請問店長在嗎?

文:不再哦。

客:那請問幹部在嗎?

文:我們店裡面沒有幹部只有工讀生捏。 (就是我)

客:那請問你門店裡面有誰可以處理客訴的問題。

文:唔‥請問是怎樣的客訴呢?

客:你可以處理嗎?
  剛才有一位先生說他的披薩沒熟。
  你剛才有答應他在烤一片給他,對嗎?
  但是那位先生說他不想吃披薩了,他沒信心了。
  他說可以拿披薩給你們看。
  所以看你們可以賠什麼給他。

文:既然披薩不行,我也只能賠炸雞給他了。
  
客:嗯,那你打電話給客人,
  事情處理完以後再回報客服。


回撥中‥


文:你好,是X先生嗎?
  我這裡是拿坡里。

X:是。

文:我們決定賠炸雞給你。
  請問你的炸雞要原味還是要辣味的。

X:原味的就好了。 (不然還想混再一起嗎,踢飛咧)

文:好的,那請你十五分鐘之後過來拿。
  謝謝!



之後炸雞來拿,
披薩也沒拿過來給我們看。
最好中間沒熟,
在他之前超多客人的,
也沒有反應。


不喜歡那味道就說麻,
那幹麻還要買啊!!!!


奇怪耶!!!


記住你了啦,
再賤一點點沒關係啦!!!


回撥給客服‥


客:拿坡里080客服專線你好。

文:我這裡是台東店。

客:如果要維修的話,不是這支客服哦。

文:可以幫我轉接客服嗎?  

客:這裡就是客服專線哦。(笑)

文:我是要處理客訴問題的。

客:我以為是台中店咧,
  是台東店啊,
  處理好了?
  這樣子就沒有問題了。



整個怒到了,害我語無倫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