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這位要徵婚哦!

有興趣者請來報名^^







今天突然來店裡面找我,害我嚇到。
是怎樣,現在要來之前都不用打電話的哦。

回來也不先通知ㄧ聲,
下次找宣出來一起挑竿啊。

我超久沒碰了ˇˇ應該也不行了。
還是來尬頭D,噗‥


ˇˇ
你今天很嗨吼!!
一看到我就給我新娘抱。
超丟臉的‥


從店裡面衝到大馬路,
不要這樣鬧好不好=ˇ=
我整個臉紅到不行。


去逛街就算了,
你還挽著我ˇˇ
拜託,大白天的 (哪來的白天



你問我晚餐要去哪裡吃,
吃麵還是吃飯。

我說吃麵。

你說我不喜歡吃麵耶。

那你幹甚麼問我ˇˇ

問心酸的哦



最後說,


















真的有夠白目‥





休假四天ˇˇ
我們才見面一小時,
你就要回桃園了,
真夠朋友。






我會努力幫你徵婚的啦!!

放心好了~~~~


有疑問的可以在這裡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