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壞。







朋友說,
我不是壞而是比較實際。



可是我覺得實際是實際,
壞跟實際是兩回事耶。



怎樣算壞,
每個人定義都不同。



我覺得我是想法很壞,
嘴越來越壞,因為越來越賤。



我知道我講話比較直接一點 (就是比較賤)
但是不得不說,很中肯吧。



通常這一類的人,
交的朋友也一樣。

對於,說不起的朋友,
一點也不想交。

因為會好累‥
講話都要戰戰兢兢的,
深怕哪一句話就會碰他的禁地。


因為我曾經只是笑,
沒有講話,就害一個人哭了ˇˇ"
太可怕啦!!!
算我傷到她的自尊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