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雜的感覺,
已經不是用打的就能打出來的。






其實,
有很多話不敢說。


但我總會開個頭,
妳叫我說,我就會說。


有些話會打網誌上,
我會覺得對於我們沒有影響。


我會用講的,大部分,
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所以妳再我身邊的時候,
我總會跟妳說,我也怕妳誤解我的意思。


我總會把自己的第一感受都說出來,
只要妳再我身邊,就會有感受到吧。









那麼想見到妳的原因,
或許只是想更加確定,
心理的那一份感覺。


我確定那份感覺,
我也曾跟妳說過了,

依舊喜歡妳。
不管在未來路上,
是否會再成為情人,


或許,哪天我會喜歡上別人。


現在很能確定的是,
未來的日子裡,
妳我可以是一輩子的朋友。


妳知道的,
我從來不管別人怎樣想,
我只正視自己的感覺。


喜歡就是喜歡,
不要就是不要。


某些時候,我會想很多。
跟妳說,只是要證明自己在亂想。
有時候,真的很抱歉。
妳知道我愛亂想,
要是我誤解妳的感覺了,
就請妳告訴我。



























我知道妳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覺,
但有些時候,我需要妳的感覺,
不管是愉快的或者很煩很悶的,
可以請妳告訴我嗎?
這樣我才知道要怎樣陪著妳。





























呵,對了,
在這邊先跟妳對不起啦,
我說妳把我當成【♡♡♡】。



原諒我嚕





還有不要再問我為甚麼一直笑,
難不成妳喜歡我哭給妳看嗎


嗯‥剛又發現一件事情,
我承認我的問題還滿多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