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Yu 作曲:Noki 編曲:Noki






無助眼神 望著你的時候
渴望傳遞我的痛 無法解釋 只能夠沉默

緩緩伸手 想碰觸著你
用溫度融化冰峰 突來舉動
就像流星劃過 安靜出現在星空

滿溢的感動顫動 細胞也開始舞動
閉上了眼睛感受 聲音從手裡傳到心中

帶我離開帶我離開 深邃不見底的黑洞
讓我的心讓我的心 像雨後彩虹見天空

一直握著拳頭 試圖抓住什麼
來填滿心洞 沒想到
以為綁住了風 居然連空氣也 都不肯讓我去擁有

現在我張開了雙手 看起來似乎是空
別懷疑擁抱了所有 世界就在手心中

你輕輕的 牽起我的雙手
打開了我緊緊握住 不放的拳頭

滿溢的感動顫動 細胞也開始舞動
閉上了眼睛感受 聲音從手裡傳到心中

帶我離開帶我離開 深邃不見底的黑洞
讓我的心讓我的心 像雨後彩虹見天空

一直握著拳頭 試圖抓住什麼
來填滿心洞 沒想到
以為綁住了風 居然連空氣也 都不肯讓我去擁有

現在我張開了雙手 看起來似乎是空
別懷疑擁抱了所有 世界就在手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