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班時,在寫報表同時發現有個人一直看我寫  **  原來是巧福店的店長

我問他 幹麻  **  他說沒呀,看我在寫什麼東西

我就問說 怎麼那麼早回來  **  他說他要回去惹

我說 真的假的  **  我以為他只是休假回去幾天

後來我們店長就在旁邊 開口問 什麼時候要回去  **  一月二日

我們店長就罵 賤人 好好哦  **  雖然巧福店長是笑笑的 但是看的出一絲落寞

對於他那一絲落寞  **  從他跟我們店長講話之間知道惹

他變得  **  好憔悴 好像睡不好的樣子

我就插惹一句話  **  怎麼大家都失戀呀

我們店長說 對呀  **  但是他十年 而我才十個月

他們之間一封簡訊 結束惹  **  而我 發現 原諒 花惹一個小時

明年他們就要結婚惹  **  一封 我們還是做朋友好惹

沒惹  **  巧福店長為了她 做惹一片屬於他們之間的回憶

他說  **  痛會痛 畢竟用惹感情 哭 他說他有想過

但是  **  他對我說有用嗎? 哭他又不會再回來惹

沒錯  **  所以他說他還是像一班往常一樣上班

雖然我上班也是會哭  **  但是有時也會邊哭邊做事情

巧福店長 不用看見他  **  我比較難的是 我一個禮拜至少還要跟他見到一次面

後來聽完 巧福店長說的話以後  **  我發現其實我不用在難過惹

就一切  **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