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三、四點才睡! 因為在等妹妹回來!
妹妹回來後,跟我說有關"他"的事情…

原來這時我才知道,就連不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有女友!
表示…我真的一直都是被騙的那個人!

說好不想再去想的,聽到之後就一直想起…
"他"的種種!

不過"關我屁事"一直這樣對自己說…
現在他有女友惹,我跟他也只是朋友關係!

上個禮拜,我們店長對我說!
我們兩個很曖昧,我說「是他對我曖昧,我沒有對他曖昧」
我認為有時我跟他是朋友的打鬧,雖然他有時會玩太火惹!
但是,我無所謂!該擔心的是他女友!

我只想就這樣一直到他畢業!剩下的我不想去關心!
只想做我現在想做的事情,不再是為了他!

日子真的過很快,轉眼間…
在拿坡里已經一年惹,表示我跟他認識一年惹!

短短的一年之間發生惹許多事情,有太多太多回憶…
我知道我自己不會再做第二個一年!
也許他還沒畢業我就換了,又也許等到他畢業後…

總之現在陪著他的那個人不是我,我的關心也只能在著默默的…
私底下,我也不會去跟他有連絡…電話、簡訊…都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