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你開口問"要不要去逛夜市?"
當然我會開口回"怎麼不找你女友呢?"
你口氣略帶生氣的說"是不能找朋友嗎?"
也許我不該答應的,但是那一刻我怕又不能跟你做朋友了…
於是,"好"我答應了

上班時,我們一直互相打鬧、鬧店長!
跟以前一樣,但是多了刺激、很酸的話
少了體貼、關心…
過了一陣子,你把我拉過去…看似想親我
於是我用力躲開
你問"會怕哦"
我回"當然呀"
但是我還是抵不過,輕輕的碰到!
我更暈了,看來可樂是我的酒

路上始終不停講話,想避免不必要的尷尬
正準備從夜市走了,坐上車不小心手太順放在你腰上!
說"對不起,手太順了"快速拿開!
你說"想抱就說呀,可以借你抱"過了三分鐘,我依然沒動作!
你又說"想抱可以給你抱呀"
我回"想要我抱你就說呀!"你笑著把我拉過去抱你

從我家往海邊時,是我載你! 第一次你從後面抱我那麼久!
雖然才短短幾分鐘,但是有過以前沒有的感覺!
也許我不該在想從前了…只要知道是【朋友】

忘記在路上說了什麼
你說了一句"因為你愛我呀"
我回"不愛了"
你說"那麼快哦"
我說"嗯…我愛你又能怎樣,
   你又不會再回來,現在你是別人的男友
   如果我還愛你,不是更讓自己難過嗎?"
其實,對你有種忘不掉的感覺,這種感覺我只想放在心裡
只有這樣才不會讓自己難過!

不知道又講到哪個話題
你說"我只有不爽不的時候才會刪掉電話"
我問"那你有刪掉我妹的嗎?"
你說"沒有呀"
又問"那你有刪掉我的嗎?"
你在後面小小聲的說"是她刪掉的"
我說"那是她是刪掉全部的人唷"
你說"只有妳"
我停了幾秒,說"那你手機現在是沒有我的電話嚕?"
你說"對呀,但是我記在心裡"就開口唸出我的電話
有種感動,說出不來!因為我想換號碼了…

回家的路上,你的手慢慢放在我腰上!
我的手去摸摸你的手,因為很冷!不想讓你冷到!
我就說"你的手可以放在包包後面擋風呀!"
你也照做了,後來又把手放在我外套的口袋!
我就說"高雄會比台東冷吧"
你說"不知道耶"
我就用關心的口吻說"記得多帶件外套上去吧"

再家裡的時候,我又開始在想了!
你畢業以後,真的就沒有人陪我上班!
陪我一起鬧一起吵一起互相攻擊對方!
以後的快樂,也許我該自己找出來!

我們的關係不叫曖昧,叫【藕斷絲連】
因為我的善良,一再接受!
但是,我清楚明白自己表現出來的是【不想失去你這位朋友】
而不是,【我愛你】因為那只能放在心底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