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點小生氣,不知怎麼地

因為你跟我講,你女友因為跟你吵架
就索性把我的號碼刪掉!
從那一刻發覺她是很有心機的

也許發現你劈腿,不是巧合
而是她們在套我的話!
加上那女的明明知道你早就有女友了
為什麼還要跟你在一起

跟我說對不起?我還原諒她
卻意外發現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她故意在亂的
算了,這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妹說"這是正常的!"
又說"當很愛的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去佔有他,
   去查看他的從前"
我說"我跟他再一起時,他以前的女友打電話給他
   不然就是拿東西給他,我從來沒因為生氣而
   刪掉他手機裡的電話!"
又說"至少他現在是跟我在一起,不是嗎?"

在我眼裡看來,那是種很幼稚的行為!
也許從前我也很多幼稚的行為!
但是我的行為應該叫【任性】

可是我改了,為了你…我改了很多!
你卻也不會回來了,不是嗎?
這樣的改變,也許我該留給下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