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就去付頭款嚕!
哦耶!(漲價了!)
下午是牽到車了沒錯!

可是整個就害羞捏!
因為…前面大燈的殼是【橘色】的!
哈哈,很多人看到都很傻眼!

不過他們都說還滿屌的!
呵呵,星期六就換黑的嚕啦!

所以現在要好好的保護= ="
有擦傷我就要買下來嚕捏!(人家不要)
嘻…

妹妹叫我快點去考駕照,在二月份以前我都會去考吧!
因為怕遇見某人,雖然有答應他要陪他去考!
但是我不知道到了那天,他會不會找我去而已!
不過以目前這樣子來說,【不可能】!(是根本就無法)

好啦好啦! 順其自然就好了!
終於找回自己的原則嚕ˊˋ"

呵…打著打著又突然傻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