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我的小黑變成真正的小黑了!
現在正在溫柔的對待它呢!

沒辦法>︿<沒有人可以愛只好愛車了…
呵呵…剛剛起床就先用爸爸擦車的臘,打過一遍!
好死不死,今天風很大都是灰塵…亨ˋˊ"

明天要去考駕照嚕>︿<天啊!!!我會怕啦
就是因為怕所以才不考路考的…
希望明天人不會很多ˊˋ"(誰要陪我去考)

誇張!明天我還自己去考耶! 搞屁呀!
算了!現在我瞎咪巄唔驚!
衝衝衝~~~~~

剛才去找朋友一起去市區晃晃!
我以為我載他下去,還是我載他回來咧!
還好!!叡先生,算你有點體貼啦!
哈哈~~~~

現在是要下午四點了,外面天氣好好哦!
剛剛有去海邊,可是情侶太多!
最後還是打道回府了!(好想坐在海邊)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