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耶,事情是過了多久了呀!

還在說我在破壞,是活在多久之前!!

不清楚狀況不要隨便說我在破壞,或怎樣得!

我跟他早就已經沒什麼在連絡了!

現在她們怎樣,不關我的事情!

為什麼都不去想,今天是誰錯!!

在感情的世界,根本沒有誰對誰錯!!

我有怪過他嗎? 沒有好嗎!

我有怪過那女生嗎? 並沒有!

是他處處針對我!!!!!!!!!!

我是有怎樣? 我是怪我自己耶!

不要只會說,我在破壞,我在裝可憐,我在裝無辜

你們是董多少啦,跟我是朋友嗎?

你們跟她才是朋友!!! 當然挺她 我沒話講

只聽一方面講是可以怎樣,對!可以認定我是怎樣的人

說在多也只是對牛彈琴!!!!!

隨便你們!! 你們要看要留言 我很歡迎!!

但是請不要再把她們的事情,在放到我身上!!!

我是在我的世界哩,打我心裡面想的東西!

喜不喜歡,看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