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讓我好難再去了解自己 !
曾經的我 ,是怎樣的我
過去的我 ,那又是一個怎樣的我
未來的我 ,會是一個怎樣的我

好多好多的我 ,總是在想"過去 現在 未來"

開始 ,, 對自己有了不應該有的厭煩
討厭 ,, 現在的自己 
不喜歡 ,, 好討厭 !!

什麼 ,,,, 為什麼 ,,,,, 好多為什麼在我腦中充斥著 

好像累了 ,,, 感覺已經累了 !!
想法也不在像以前那麼多了 !! 

我好像又要變回以前那樣了 !!
我不想裝 ,,, 也沒有必要裝 !!!

我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子 !!
我想做自己 !!

好想好想好想 ,,,,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