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對一個人來說有多重要‥

失去記憶的人,一生都在找回過去的記憶!

而我,曾經卻是想丟掉過去!

也許,我該慶幸我至少還記得過去發生的喜怒哀樂!

每當,在電腦前,對著網誌‥開始紅了眼框  (可笑‥

只有在電腦前,用手指敲出自己內心深處的時候

就會看到最真的自己

再打網誌前‥心裡面先問自己一個問題

【當身上的所有的東西都蛻下時,自己還剩下些什麼?】

到現在,我還在想著這問題‥

想不出來也想不清楚,      (心,好雜‥

第一次看到這麼亂的自己,對人事物!

沒那麼深的去感覺!

這樣雜亂心,就算我敲出自己,還是不了解今天的自己!

【其實】我知道我心裡有一件很在意的事情!

也許是我害怕,所以遲遲不肯敲出來!

因為我不想這樣面對那個問題!

一但敲出來,眼淚或許又要潰堤了! 







只願,有個人能真的懂我,比我更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