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 , 我真的就是那麼在乎你嗎 ?     (一直在反覆的問自己. . . . )

我是真的不在乎 , 也不會有所謂的心痛 ! 

是我一直刻意在逃避?     沒有吧 !

來往的街上 , 幾個月前開始我從來就沒有在遇見過你 !

或許有擦身而過 , 是我沒注意過 !

總是會聽起友人說起你 , 我總說 " 不要再跟我說了 , 好嗎 ? "

不是不想聽 , 而是 . . . 你的事情跟我有什麼關係了呢 ?

曾經說過的 , 過了一夜全都不算數了

為什麼 , 我還是那麼在意的說過的話 ?!

早該明白 , 那時就不該心軟 . . . 

否則事情都過了幾個月 , 我卻為了一句話在意 . . . 

是誰 , 為什麼要這樣 . . . 

是我嗎 ?! 


























天啊 . . .  

不想違背自己心裡面真正的想法 , 這是也是最後一次了

此後 , 我不會在為有關你的事情煩了 !

朋友 , 免了 ! 因為我不會是你想真心去交的朋友 !

要是還有做朋友的可能 , 歡迎 !

, 我想 . . .  機會很渺茫 !!

想說
           
其實 , 我還是很在乎你 , 很關心你
!

不管前方的路怎樣 ,希望你是很快樂
                 
那些日子 , 我很快樂 !
          
謝謝你給過 , 有你在的地方 !

總是 , 很安心 !
 
未來 , 還很長 . . .                 
 
很開心 , 讓我遇見了你 !                       




在網誌上敲出來 , 效果沒有用嘴說出來的好 !

不過 , 總算敲出來了 !

悶在心裡 , 好難過

有機會 , 我會說出來 !

不過應該是對著大海吶喊吧 !




















沉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