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 . .

今天一上班 ,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如何開口

就是有種不自在的感覺 !!

一直在盯著冰箱上的班表 . . . ( 看著打叉的下星期六

突然有種罪惡感上升 . . .

於是 ,

: 星期六我可以上班 . . .

代店 : 真的嗎 ?

: 摁  . . .                    ( 可以把我殺死嗎 . . .

沒辦法沒辦法 , 我做不到眼冷旁觀這種事情 . . . 

. . .

我這種人好像是 , 累死自己沒關係 , 也不希望看到別人忙










今天晚上有預約單的 snow , 阿炮 

拍謝啦 不是我站MT , 沒辦法幫你們多放點料 

店長要做我就給她嚕 , 不想跟她爭
 





現在心裡面有一個疑問 , 工讀站收銀

請問 , 少錢要算誰的 . . .

這問題 , 晚點再問瓊慧店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