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中慶倒數第二天 ,

呵呵 , 生意會好嗎 ?

我不知道 ~ 中午就混亂的過去了 !

緊接著就是關鍵的晚上 ,

話說 , 她兇了顯昌 , 其實我很不爽 !

我不懂耶 , 就差那一個為什麼不外送 ,

為什麼不能麻 ! 妳說說看呀 !

兇什麼兇 , 生氣 ? 這樣生意怎樣作 ?

這裡是台東耶 , 要是客人一句 , 我叫別家好了 !

那真是謝謝了 , 業績飛了 !

算妳的耶 , 幫妳作業績不好呀 !

外送又不是妳在送 !!

奇怪 !!!

在那之後 , 我連一句話都沒說 !

就是一直切 一直切 !

最後我就聽到她在說正凡媽 , 接單要怎樣怎樣

我聽到就回 , 店長你不會自己出去接單嗎 ?

店長只回一聲 , 哦 !



大概八點左右吧 , 店長過來跟我說 !

我是不是在生氣呢 ?

她是怕我嗎 ? 我不知道 !

總之 , 她現在非常不討我喜歡 !

真的 , 我不喜歡比我能力差的 . . .

現在只能一直上班嚕 , 做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