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之後 , 下了班 就先去找從台北放假回來的朋友 !

見到他們的第一面是跟我說 , 有一位朋友去世了   ( 請節哀 )

怎麼會 , 聽到以後我整個傻了 !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那位朋友 , 但是總是認識的 , 不是很熟 !

整個氣氛就是很悶 . . . 

天啊 , 他們問我要不去街上晃晃 , 

於是 , 就再路上一直騎著車晃 . . . 

載我的那位仁兄 , 我知道他知道我心情也在悶 ,

我每遇到一個朋友 , 每個朋友都跟我講這消息 !

到現在還是不可置信 ! 記得我前天還看過他而已 !

他也大我沒多少而已 , 還是比我小 我也忘記嚕 !




我還是無法理清楚思緒 , 整個恍惚 !

想去看看他 , 我也不知道他家在哪 !

所以 , 我只能請朋友幫我去關心他一下嚕 !








凌晨回家時 , 正好撞見朋友都再喝悶酒 !

想必他們心情一定比我還要差 , 我也不能說些什麼 !










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