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北的朋友,帶著她女友來店裡消費!

小聊了一下,發現‥


她腦袋是怎樣?

一點也沒成長?

也許我不能拿一般人來跟我比!


喜歡比自己小的,有錯?


真的很想對他說,年紀小並不代表思想很幼稚

好嗎?


昨天跟她小聊一下,真的‥

她的想法,比我認識的想法還要幼稚!





雖然她說我跟她是麻吉,但是我不承認哦ˊˋ

因為,

我覺得不是!

【還有再聯絡的同學】免強稱做【朋友】

我這樣會很壞嗎?


還好吧!









(某種程度上,發現自己,要壞其實真的很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