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正當無聊之十,出現了一位大哥。

檠綸

當然他是來這裡吃飯的呀   ( 難不成來打屁 )

他正在看報紙,
看到一則新聞 【女司法官看上竹新XX】  ( 忘記了 )

檠綸:妳看。
我: 安抓?
檠綸:找竹科的不錯咧,個個都是型男。
我: ( 在報紙上找型男 )
我: 那我要搬到新竹嗎
   還是我要當女法官?
檠綸:不行!
我: 為什麼不行?
檠綸:因為帥的妳會判他無罪。
我: ( 瘋狂大笑 )


這時枯木想起他剛進門市的時候。

枯木說他一直以為正凡的老公是【檠綸】
哈哈 

檠綸的臉,整個囧掉。
超好笑的

枯木又提起一個人 【大陸兄】
他問為什麼要叫大陸兄,又問長怎樣

這時,
我: ( 大笑的走開 )
枯木:她是什麼意思?
檠綸:她的意思就是說,
   我跟大陸兄是犯人的話,
   她會判我【無罪】
   會判大陸兄【有罪】。
我:好賤哦。  ( 瘋狂大笑 )





ˇˇ不錯啦,在下班前還滿愉快的

雖然我省略了很多。  ( 其實是老了記憶力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