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對我說過 你沒惹我 你怎麼辦  **  我說過 我不會不要你 除非是你不要我

曾經我問過你 你會不會有天不愛我 ** 你說過 不會 因為我們要再一起很久很久

現在你不要我  **  我只能祝福你 也沒怪過你

現在你不愛我  **  我的愛也沒中斷過 只是你感覺不到

曾經有過的回憶一直在心中  **  盤旋不走

曾經說過的話 有過的事 甜甜蜜蜜  **  在我心上儼然成為一道道傷

現在回憶  **  是我唯一能幻想你還在我身邊

想忘卻也忘不掉  **  一直想想想 眼淚就會無時無刻掉下來

我難道就真的那麼愛你嗎?  **  曾經你也是那麼愛我

為什麼你能變惹  **  而我卻無法做到

對不起 ** 答應過不再為你掉眼淚的






這是去年我在奇摩打的,
我把它複製來。
回想當時的心情‥

沒有一個朋友知道,
我奇摩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