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妙的感覺。



有一種感覺以前有過,
但是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強烈。


大家都聽說了,  (聽我說的)
大家也都卯起來問我,
會不會吃回頭草‥。



聽到,真的傻眼耶。
拜託我根本沒有想那麼多好嗎?



不過這是他們的第一反應,
後來我也覺得很正常的反應。



如果要說我對妳現在的感覺,
就是一個還不錯的朋友。
你呢?我是不清楚。



有時候覺得真的很希望,
這不是在作夢,
不是很像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害怕到時又有變數‥
我還是會適時的提醒自己。




之間有一種很微妙的情愫,
是朋友卻比朋友再好一點。  (不是愛情ˇˇ)





但,



這種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