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怎樣都沒關係,
就是不要說我的朋友。





朋友敏感的字眼。


我的每一個朋友,
都是我用全部的真心交的。



每次一遇到這種問題,
我就會特別的敏感、易怒。



我就是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討厭。



我認為是朋友的人,
我就會特別關心。



因為值得我交,
也是想會介紹給大家認識的人,
只因為他們都很好的人。



並不保證每個都很好,
但是他們本性不壞。






我會為朋友哭,
我會為朋友笑,
我會為朋友擔心,
我會為朋友忙,
我會為朋友‥





他們開心我就會開心,
他們難過我會試著去安慰他們,
他們有問題我希望我能是第一個讓他們想到的人。








我始終相信,
對別人好,
別人也會對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