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彈頭(宋健彰) 作曲:彈頭(宋健彰) 演唱:彈頭+Lara




彈頭:窗外的雨停了 天空還是灰的 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回憶在播放著 在笑容裡停格 畫面會永遠留著
   給的多是付出 少給的不算輸 感情不需要勝負
   我給了妳全部 妳還是想結束 我祝妳永遠幸福

彈頭: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付出多才會了解什麼是幸福
   快樂 的開始 祝福 的結束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走到了末路還是會留下祝福
   我會 牢牢記住 妳給的 全部 的全部

Lara:窗外的雨停了 天空還是灰的 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回憶在播放著 在笑容裡停格 畫面會永遠留著
   給的多是付出 少給的不算數 感情不需要勝負
   我給了你全部 你還是想結束 我祝你永遠幸福

彈頭   :快樂的開始
彈頭+Lara:不該悲傷的結束
彈頭   :付出了才會
彈頭+Lara:了解什麼是幸福
彈頭   :快樂 的開始 祝福
彈頭+Lara:的結束
彈頭   :快樂的開始
彈頭+Lara:不該悲傷的結束
彈頭   :走到了末路
彈頭+Lara:還是會留下祝福
彈頭   :我會
Lara   :我會
彈頭   :牢牢記住
Lara   :牢牢記住
彈頭   :妳給的
Lara   :你給的
彈頭   :全部
Lara   :全部

Lara   :快樂的開始
彈頭+Lara:不該悲傷的結束
Lara   :付出多才會
彈頭+Lara:了解什麼是幸福
Lara   :快樂
彈頭   :快樂
Lara   :的開始
彈頭   :的開始
Lara   :祝福
彈頭   :祝福
彈頭+Lara:的結束
Lara   :快樂的開始
彈頭+Lara:不該悲傷的結束
Lara   :走到了末路
彈頭+Lara:還是會留下祝福
Lara   :我會
彈頭   :我會
Lara   :牢牢記住
彈頭   :牢記住
Lara   :你給的
彈頭   :妳給的
Lara   :全部
彈頭+Lara: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