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惹班 無意間發現手機有你傳來的訊息  **  好像沒什麼感覺惹

打開來 你問我你這禮拜上什麼班  **  本來不想回的 後來抵不過想念

問惹你 跨年是否要出去玩  **  卻遲遲沒在回惹

你的冷淡 無意間 讓我發現惹  **  原來我們連朋友最基本的交談都無法惹

原來你早已經對我沒惹感覺  **  我還在癡想 很可笑

這樣的反應 我上班該用什麼的情緒來面對你  **  為何那麼在意

開口跟妹說 你傳簡訊過來  **  問 為什麼要回

她說 不該回的 這樣會讓他覺得 我還是在關心他  **  其實我看到那一煞那我遲疑惹

因為你傳來那一煞那 把我本來想忘記你的心 ** 又喚醒惹

痴痴的望著手機 反覆的拿起手機  **  心在期待 早已明白會落空

很想見到你  **  可是我又能怎樣

心中反覆告訴自己 你是我同事  **  當朋友也不敢再奢求惹

所以我有義務告訴你上班的時間  **  班表我已看惹不下十次

目光永遠在你上班的時間  **  害怕又期待見到你

但是我心裡 ** 是真的很想見到你嗎?

我不知道  **  我思緒好亂 

無意間 發現  **  你還是那麼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