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睡惹一覺 

感覺好累  **  好像做了一段好長的夢

夢到你跟我之間擁有過的回憶  **  睡醒後發現我只是在作夢

這段夢好真實  **  把我帶回快樂的從前

但也讓我明白  **  我的夢該醒惹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就這樣下去  **  但越久越痛

好喜歡跟你的回憶  **  既然醒惹 我會把它好好放在心裡

所以現在我把想在你離開這個地方之前  **  親口對你說 謝謝你曾經讓我愛你 現在我好喜歡你

勇氣  **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 但是我一定會表示出來

後悔  **  如果我沒說出口 我就會後悔 不想要有遺憾

那一覺真的讓我清醒惹  **  讓我好清楚好清楚知道我要的堅持是什麼

做惹這些不要你回來  **  只是要你知道 曾經有個人很愛你

謝謝 ** 你留下的開心跟甜蜜 還有一點點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