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惹,我的心情終於平復了!

記得當時我聽到的時候,我腦中一片空白!
很恍惚…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就一直看著一個東西發呆!

後來宜庭摸摸我的頭,我竟然哭了!
宜庭問"是因為他不做再難過嗎?"
我說"對"
不知道為什麼很難過!

因為在我心中,你已經是我的朋友了
我們也認識一年了!
就算曾經沒有在一起過…
我也會因為你突然離職而難過的!

店裡面就你跟我最好…
回想前幾天,也才講過這個問題!

呵…我懂!(懂在心裡)
我也不會再說想要跟你做朋友!
到時又被說成死纏爛打= =((哈))

突然覺得有點好笑…不過喜歡就好了
呵呵…

我會把你當作陌生人的,就算在路上碰到面…
我也裝做沒見到的,我不想因此又害到你!

等你……((哈哈,心中的想法很壞!))

呵呵,好啦! 說在多,每次最後都會祝福你!
卻好像並不是很順利!所以,這次不祝福你!

順其自然吧,呵!(一直在電腦前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