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徐世珍 作曲:沁珈 編曲:Terence Teo



雪慢慢融化 終於想出去曬曬太陽
看見了櫻花張開翅膀 代替我把眼淚落下

躺在草原上 心開始從回憶裡鬆綁
把對你的執著都放下 我盡力而為了對嗎

*冬天 太長 花兒要是不夠傻 怎麼有盛開的力量
 地獄 天堂 就看我怎麼想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 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朵花靜靜開了 對風雪已經原諒
 值不值得 都過去了
 這世界重來一次 我的人生也一樣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 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個人都很願意 擁抱著我不要怕
 愛我自己 呼吸堅強
 春天的微笑讓我 想要再次希望(有勇氣再出發)

Repeat * #

就醒來吧 忘了吧 不要怕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