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歹妳也有店長這兩個字

昨天開始是我們店的年中慶第一天 , 就深深的感受到 . . .

好重的無力感 , 有種念頭 . . .不做 !

為什麼為什麼呢 ?

感覺是 . . . 

店長都這樣子了 !

那我這個工讀何必這樣的認真呢 ?

我領的是時薪 , 她是月薪 . . .

我做的 , 深深的讓我認為 . . .

我來當代店 , 或許會比她好很多 . . .

因為我這工讀 , 所學的所知道的 , 比她知道還要更多更多

當瓊慧店長在時 , 我就不會有這種想法 . . . 

因為她是我很值得學習的對象 , 從她身上可學習到很多事情 

今天是年中慶第二天 , 我們的代店休假  . . . 

雖然公司沒有禁休 , 當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應該也不會放心 , 我不敢說 , 我是一個非常有責任感的人 

我只是小小的工讀 , 卻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 . .

妳要休 , 我也就給妳休 . . .

但是 , 希望你能明白 , 要是有客訴 , 這也不是我能負責的



此時 , 休假的店長回來了      ( 我再巧福店長房間打這篇網誌 . . .

似乎 , 只是看看而已 . . . 玩的快樂嗎  ?    ( 很想這樣問 . . .

我就連空班時間 , 我都不敢回家 , 就只怕店裡面很忙 !

所有的工讀都知道 , 有事情就打電話給他們 . . .

除非他們有事情走不開 , 否則他們應該也是很樂意來幫忙的 . . . 

而不是嘴裡說 , 擔心店裡面怎樣怎樣的 . . .

只是希望妳看到忙碌時 , 還願意幫忙接通電話 . . . 

或是什麼的 , 都OK的 !!!

冷眼旁觀 , 用上妳身上再適合不過了




我是否還需要找新工作呢 ?

這個工作做的很上手 , 也很不錯 !

也跟同事感情也不錯了 . . .

雖然說不做了 , 不代表不能當朋友 !!

唉唷 . . .  我不知道啦 !!

等年中慶過了以後再說 . . . 





無奈 !!

雖然有點壞 , 但是下禮拜六 . . .

休定了            ( 年中慶倒數第二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