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依然是有班的我 ,

最近瘋狂有遲到的行為 , 甚至翹班 !!

天哪 , 怎麼會 ?

我怎麼會有這樣子的行為呢 ?!

十點半 , 手機響嚕 !

電話那頭 , 正是正凡媽 ,

因為中午有外送 , 店長要跟正凡媽一起出去外送 !

蛤 @@" 那且不是店裡頭只有我一個人頂著 !!!

起碼 , 也要多叫一個人吧 !

不是 , 就是我一個人 . . . ( 餐期耶 . . . )

忙近忙出的 , 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 .

天啊 , 真的很想再多出一個文子 . .

真的 ˋˊ

本想打電話求教的哦 , 但是想到 ,

等到電話接通 , 講話 , 這段時間我就能做多少了 !!

所以 , 我選擇放棄 =ˇ=

哈 . . . 這篇文章我不知道拖了多久呢 ?!

沒辦法 , 最近時間都被佔滿滿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