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就是昨天  . . . 我又睡過頭了 !

清醒以後就看到十幾通未接電話 !  

這年頭有耐心的人真多呢 !  

只能說 , 睡醒後的我就是爽到爆 ˋˊ     ( 睡到下午四點 )

由於有起床氣的我 , 當然一到門市就是一張臭臉嚕 !  ( 妹子說法是 , " 非常臭 " )

剛到門市 , 幫忙他們出單 , 才發現 . . .  喜歡站MT的代理店長 !

又少做一個披薩嚕 ! 不是我再說 , 有自信說要站在那裡 , 就請不要出錯 !

讓工讀生幫你對客人說 , 對不起 ! 這整整活動期間 , 我說了不下幾百次了吧 !

之後 , 我就冷冷的對著代理店長說 , 我來站MT吧 !

當然一姐不是假的 , 一切順利  (( 我可是都有上秤的哦 ( 驕傲的咧 ) ))

後來正凡說多了一個漁夫 , 我心想怎麼可能 !!

沒想到沒想到 , 那天兵出了一份雞柳條 , 卻忘了客人還有披薩 

還好還好 , 當下差點信心受損 . . .

下班的下班 , 走的都走了 !

代理店長 , 走到我身旁說一句 , 文子都沒有出錯耶 !

這是一定要的呀 , 我都敢跟你說 , 我來站 , 就是有自信嚕 !

我不會去做我自己沒自信的事情 !!!   不然我怎麼會受到瓊慧店長的愛戴呢 !?

本來是想這樣跟她說啦 @@"

呵呵 . . . 不過這幾天我的CT也被稍微有練到一下 !

也進步很多嚕 , 話說 , 我也是一個人跑過全內場的人呢 @@"  ( 還在驕傲 )

不過前提是 , 跟我搭班 , 都很強的 ^^   ( 天兵例外 )













這十四天真的是慘到爆 , 後來我發現為什麼我會想翹班或睡過頭 !

因為我們代理店長很強呀 , 所以我就放心啦 @@"

再加上我也厭倦了 , 一開口就是對不起對不起 , 我最討厭這三個字了 !!!!!!!!!!!!!!

本來就是很討厭 , 現在更加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