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當我聽到時,

我很震驚!


(真的‥嚇到了!)

但是就像你說的,我從來就沒有問過你!

因為我覺得就只是遊戲,我好像沒必要去問到別人的私生活!

就像只是很簡單的朋友,玩的開心就好了!


只是你怕有些事情跟我說了以後,我會不理你!

請問一下,你認識我多久了?!

我是那種人嗎?  (也許是我沒有表現出來另一面)

即時,是網路上面的朋友,我一樣會用一樣的態度!

最起碼,「朋友」這兩個字,足夠讓我把你當作一般朋友一樣!


我一向就喜歡有話直說,這幾天你的態度!

真的讓我很受不了,要說不說的!

你懂那種感覺嗎?

不是我兇,是我已經表現出我的「耐心」似乎到極限了!

也許你認識的我是那樣的(網路上那樣)

但是生活上面的我,卻跟網路上面差很多!


什麼叫做「講出來以後妳會不理我」「妳會生氣」

我不懂?

既然你都已經開頭了,就只想請你把話說完!

否則一開始就都別先開這種話!


當然跟我講完以後我有怎樣嗎?

當你說「我喜歡妳,但不能愛妳」

我回答「然後呢?」

你說很失望,還是什麼的‥

你說你有老婆了,怎麼還可以喜歡別人!

覺得自己很糟糕嗎?

對我來說,好像是一件一點也不嚴重的事情!

當你說「我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說的」

很感謝你,把我當做這麼重要的一個朋友!


請你以後要記住,也許你衝動下的結果,已經讓你很後悔了!

在做什麼事情之前請三思!

你年紀不小了!

也許你沒有認真跟我談過話,

這幾天下來,

發現,

你的想法跟我差很多!


就像我們工讀生【Snow】說的一樣!

我跟一般人真的很不一樣,

我表現出來的並不是連我的內心也一樣

而是,我希望我是一個能帶給別人開心的人!

另外一部分,

多跟我聊天就是發現了^^








老闆,我的話,我知道又會讓你想很多!

請拜託你,不要因為我的話讓你覺得!

我再討厭你,或是怎樣的‥

我知道你會想很多!

要是你因為這樣,大可連朋友都不做了,知道嗎?

我不希望我的文章會讓你煩惱,

只是要你知道,不管怎樣我都不會生氣!

要是你會想,你就懂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