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問題就是要溝通,
逃避不是唯一解決問題的方法。

這幾天店裡面的問題,
我個人覺得它不是一個問題。

只是一個需要由店長跟工讀生溝通的小到不能在小的問題,
我不知道這有什麼難開口的?

主管、上級、店長,不管是哪一個,
都要有自己去解決事情的能力。
這是必須有的條件!!!

世界上有太多事情,都很難開口!
但是妳不開口不去試著了解,
這樣下去不只是妳,大家也都不好受。

就像妳說,也許經過這次事情,妳會成長許多!
以後也許不只會有這些問題,
那妳是選擇面對問題還是選擇坐以待斃?

妳不要擔心,
也許大家某些人的心中會拿你跟瓊慧店長比較!
那就請妳拿出,妳自己一套作法!
拿妳自己去跟自己比較!

拿坡里有很多很多的店長,只是剛好妳是個不錯的店長!
我也聽過很多店長的事情,也許該慶幸的是我們!

只是妳是個還需要琢磨的店長,
我相信,
只要妳自己去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從新出發,
相信妳也會是我們心目中的好朋友!
而不是一個【店長】






我們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
但是我們工讀生,
都有一顆心,
就是不管業績如何,
我們都想把最好的給客人!


省錢是第一沒錯,
但是,
我們賣出去的東西,
品質還是要最好的。


這是我衷心的建議,
若還是不懂,
歡迎妳。

要是妳沒勇氣,
我可以陪妳,一起面對問題!
但是我只給予建議!
不負責實行ˇ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