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該說最近,有好一陣子了!

發現自己上班越來越懶惰了!

從現在開始‥我想我會恢復每天應該做的一些事情。

也許是我的罪惡感漸漸加深了,也沒資格說別人。

我喜歡以前的那個我,討厭現在這個我!

事情沒變多,而是自己讓事情變多。

就像這工作再怎樣輕鬆,還是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這才對吧!

好久好久沒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也沒資格去說自己有多累!

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領到薪水才會開心吧!

懶惰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但是不要太離譜都好!

我可不要到時候被炒魷魚呢!



既然接受了這份工作,別人也錄取了妳!

就是要拿出妳對工作的態度,是吧!

我不想成為別人口中的話題,就算要我也希望是個好話題!






不敢說自己有多好,至少這一刻我有再反省了!





給我聽好了


我不會再提早打烊,就算二十五分要炸雞還是要炸!

有外送還是要送。

上班時數是key到十一點,就是做到十一點!

早下班,就減少時數!

沒有第二句話,不開心。我只能說抱歉!

因為拿了人家的薪水就應該要做到應做的事情!


我只是想回到那個認真的我,

否則,在這樣子下去,我只會讓瓊慧店長失望罷了!

因為我知道認真的人,可以獲得更多工作的機會!

一個懶惰的人,就算能力好,若是只會混水摸魚,也只是枉然!











這裡特別註明一下,十點半打烊,就是我們營業時間只到十點半!

不是說十點半整理完就能走。

實際上工時是key到十一點!

意思就是,十點半才能關烤箱、收MT、收CT‥等等。


想必很多人都誤解了。

所以就算客人十點二十八分來,有東西還是得賣!

不論是清潔還是報表,哪份工作都急不得!

如果總是很趕,這份工作應該不是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