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看懂文言文,
大致上也了解一些事情!


我知道我很笨,
每個人都有訴說自己內心感受的一種方法!
當用心去感受,就知道自己有多麼不堪


那是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你,

有用心,去認真看待每件事情嗎?
有用心,去了解過每件事情嗎?
有用心,去替別人想過嗎?
有用心,去想過自己內心要的是什麼?


還是我該問,你有心嗎?你有感受嗎?
要是你都有,那別人沒有感受嗎?

千千萬萬的人,每個人都感受都不同!
不必講沸沸揚揚!


請替你的幼稚成長一點,
請你偶而站在別人的立場,設身處地想一想!
或許你有,但最後還是在自己身上!



這件事情並不算是一件事情。

但,
問題點,在哪?






鍵盤下的你,
是否有傾聽在你心底最細小的聲音?
或許,你從沒正視過它

鍵盤上你的,
是否有注意到你週遭的人,
會感受到你的感覺?
或許,你從沒發現。

因為你活在你心理面的最大最大聲音。
聲音很大很吵,會讓人煩躁、悶


你,有真正去感受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