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就是有那麼巧的事情,
且發生在我身上,


剎那之間‥
我傻了。


我不該說我想看,
我後悔了。


知道後,
還是哭了。


突然有一座牆,
快速將你跟我分離,
有了距離,我怕說錯一句話。


甚至我已經不知道我能打出什麼文字了,
因為,我已經一片空白了。


你跟我說,【真心】跟我交朋友。

我相信你,但是我不能相信自己。


我知道這篇你一定會看到,
我知道你從第一次回應,
幾乎都會來看我的網誌。


到現在我還很空白。


我想你應該也覺得很巧是吧。

你擔心我會因此而討厭你,
要是你覺得我是那樣的人,
那我就是那樣的人。


我想跟你說,
我也是很【真心】要跟你交朋友。


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
讓我不去想。


很高興,當時你幫我講話。


有些話,我們私底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