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有網友下來找我  (好像不只我啦)
哈哈,有幾百年沒見網友嚕呢ˇˇ


害我很緊張,但是我見面第一句話是
『還沒打玩呀!』


摁‥很怪的Fu
哈哈,我只能傻笑ˇˇ   (點在哪)


但是沒有以前見網友的說不出話,
我覺得比以前要來的自然,不尷尬。


只是因為我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好好的陪他。
但是,就算我不上班,
講真的我也不知道該帶他去哪裡飄。 (很不盡責)


我只能很雞婆的,擔心他有沒有吃飯呀。
ˇˇ雪祺說『妳很像他媽耶』


那烏‥我這人就這樣麻。
難道我就丟著他,不管ˇˇ?


雖然他還有別的網友啦,
但是吼,
做人還是不能太壞啦。


雖然說ˇˇ大部分時間我都帶他到門市去坐。 (我要上班呀)
就算有時間,我也不能帶他出去曬太陽呀!
除非他願意。


有兩天他都陪我到打烊ˇˇ
但是我很明白,他很無聊。
原因是因為我不找他講話嗎?


但是,今天我跟他話滿多的。
有比較進步啦。


終究現實中談話沒比網路來的簡單ˇˇ


好啦,
不知道他下次會不會來,
還是改天我去嘉義找他玩好了ˇˇ


哈哈‥   (點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