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跟爸爸吵架了。


唉,
整個心情就很差。


我不懂,
我也無力反駁任何一句話。


今天是唯一這麼久以來正視我爸,
發現,他老了許多。


身在福中不知福
這句話,是我在我爸生日的時候,
我傳簡訊對他說的。

他說我們沒有體諒過他的辛苦,
他的努力我們都不知道。

我想對他說,
若是我不懂體諒他。
今天,
我不會拼命的工作,
要的只是不在向他拿半毛錢。

從小身體就不是很好的我,
一直以來都是我爸最擔心的。

那我大可在家裡讓他養就好了,
每次身體有狀況就會罵我,
說我都不會照顧自己。

他說我們都不體諒他,
請問我們體諒他有看到嗎?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是誰?

不用我講,
我爸他很清楚知道是誰。

他說別人家的小孩,所以不能罵。
那,
沒做錯事情,
身為你的小孩,
就該接受這突如其來的辱罵。

好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