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是不是我最衰的一段時間。

彷彿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離開。

絲毫不需解釋,
我該如何面對。

是我,看太重
以為真心對待會有回報。


其實,
我不要求回報,
要求的只是一點點的回應。
哪怕只是一個字,
或許只是的空白。


一個動作,一個聲音,
我的心,跟著起伏。

冷淡,沉默,不發一語,
心很忐忑,靜止。

反應在眼淚

才發現,
自己是
極度沒安全感
的人。


安全感是唯一讓我知道
自己還存在的ㄧ種感覺。


我要的只是個理由
我討厭不發一語。
我討厭冷淡。
我討厭沉默。


不要讓我自尋答案。


因為我不知道起因,
更加不知道你做這決定的原因。





累了,心情沉重。

開懷,心情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