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昨晚舅舅來店裡拿披薩。

一進門,
『唉呦,妳怎麼變那麼胖。』
『我才胖五公斤耶。』 (其實自己絕得真的胖)
『妳那麼小一個,五公斤。等於我們的十公斤』


舅舅,回去的時候,
我的心情更了。


我知道,
雖然說有一部分是因為類固醇的副作用。

雖然常常說,
『沒錯啊,看起來不胖就好。』
很多人認為我瘦,其實很多朋友都說過我胖了。

或許我更應該節制一下了。

那個【唉呦】對我影響真的很深。

我從來沒有因為這件事情,
來打網誌過。

看來我真的中傷了‥











拜託,不要再受誘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