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人最真實的感情  **  這麼難

看著你跟她的幸福  **  原來成全這麼痛

假裝自己有多麼不在乎  **  眼淚終究騙不過人

別人面前的堅強  **  終於再獨自一人時瓦解惹

好多東西都一樣  **  不想承認已經變惹

說的很開  **  想最不開的就是我

滿滿的期待  **  給我最大最大的傷痕

滿滿的思念  **  給我最大最大的痛

當別人對我說 不要在想惹  **  我只能大笑三聲

別人面前我不敢承認 也許我心中也不想承認  **  現在才發覺自己真的很愛很愛你

現在的愛能證明什麼  **  能給你幸福的終究是她

想到自己  **  發覺可笑 

看到自己  **  驚覺在我身上看到好多人的影子

我能  **  一笑置之嗎?

我能  **  因為轉過身看自己  那時我走過出來惹

因為 ** 我依然是我  你依然是你 

不一樣的是  **  我身邊少惹你  而你 身邊多惹一個她

所擁有的  **  我多惹能再次尋找幸福的機會  而你最終的幸福會是她嗎? 

所知道的  **  我不會再是給你幸福的那個人




這是去年我在奇摩打的,
我把它複製來。
回想當時的心情‥

沒有一個朋友知道,
我奇摩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