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一直說忘記忘記 ** 我要忘記你

卻一直反覆用鍵盤打出我對你的想念  **  每個字都代表心中的感覺

發現  **  唯一忘記你的方法就是一直想你

越是想忘記你 反而讓自己很難過  **  甜蜜的回憶一直湧現

想你  **  發現原來你一直在我心中不走

雖然是你讓我愛上你的  **  但你曾經愛過我 其實就已經足夠惹

曾經擁有過  **  就不該再次奢求

我不貪心  **  至少現在我還是愛你 想你也是種幸福

漸漸的  **  我也會習慣這種幸福





這是去年我在奇摩打的,
我把它複製來。
回想當時的心情‥

沒有一個朋友知道,
我奇摩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