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除了怪還是怪,
跟別人不一樣。


思想、行為‥等等。


愛臉紅,
笑點很低,
本身是笑話。


有時瘋狂,有時低落。
脾氣不好沒耐性。


甚至搞不清自己到底是怎樣。


真的有人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就算有_________________那絕對不是我!








最近再思考一個問題_____________目標




以前還沒高中的時候,
最想唸的就是____"室內設計科"




但是上了高中之後,
才發現,自己對_____電腦
這方面很有興趣。




高中畢業後,沒繼續唸,
心裡雖然很想再回去唸書。



但是想到家裡,在想到自己。
還是選擇了工作。


因為身體不好的關係,
剛工作第一年就生了很多病。
讓我爸操心,讓我妹擔心。


住院期間,我告訴自己,
要哭也不在家人面前哭。


一個人再醫院住了五天,
每天一早,就是一堆檢查,
沒人在旁邊陪伴的我顯得特別顯眼。


我的床位在中間,
左邊是長年在床上的阿嬤______不能行動。
每天都有印庸陪伴那阿嬤,他家人也會來看。
右邊是一個輕度中風的阿嬤,
每天六點多就有她的孫女來陪她。

我呢,只有護士告訴我,
今天到幾樓做檢查______________。

每天拖著點滴到處去做檢查,
啊~~~~
還有一堆醫生每天都把我當成稀有動物,
每天一早就來看我。

還不錯啦!





那時我每天的目標就是,
讓自己________________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