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的休息還是無法讓我輕鬆。





上星期五本來打算坐夜班車,
直達新竹。 (早上六點)



去那邊找表姊,
逛逛街、敘敘舊,
順道把妹妹接回來。



中午就覺得天氣很怪,  (颱風)
於是,就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妹。



問她那邊是不是狂風暴雨之類的,
她說那邊ㄧ直下雨,
我就說那只好等颱風過後再說嚕。



過沒多久,
我妹就出現在店裡了,
真的是嚇到我了。



幾經討論以後,
是要上高雄。



這三天,
有看到一部分的自己。
總在大笑之後,
會有些許的落寞。











但真的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喜歡‥開心的自己。













討厭‥開心後的自己。




















煩惱跟壓力都來自於自己,
討厭的東西啊~~~~~~~~~~~~~~~




















純屬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