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手發現不一樣,
是我敏感嗎,有距離。




真的,
我們之間有個距離。






是我,想太多。
是我,太多期待。
是我,知道的太多。
是我,太過貪心。
是我,已經沒辦法去享受這切。






朋友這兩個字,


第一次發現自己承受不起。






天知道,我的期待。
天知道,我多想妳。
天知道,我多後悔。







壓抑自己向來不是我專長,
我想說甚麼想做甚麼,就是去講去做。




















面對妳,看著妳。
背對妳,流著淚。



我會好好把這份對妳的感情收起來。














真的很深,到底誰懂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可以笑著聽著妳提起過去,
裝做自己有多不在意。
我可以笑著聽著妳三不五時提起她,
我沒權利更沒資格,
一個笑容就是我所能給的。










對自己說,OK的。




















晚上我下班,
有人要陪我去海邊嗎?

(本來星期五就要去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