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再跟他上班了啦!





我的忍耐真的已經到達一個極限了‥

要是以前的我,早就發火了ˋˊ

我真的怒了‥

生悶氣,讓我好想哭!

我最討厭生悶氣了!

但是我又不想對人發脾氣!





好煩!

別理我!






就讓我任性一下‥





當下就有種念頭,我辭職吧!





我很怒ˋˊ







ˊˋ





阿炮先生,昨天不是不理你!

而是我,悶到頭頂了!

超想哭的ˊˋ












媽呀,真是夠了!

玩遊戲已經不能排解掉我的悶了!







到底是怎樣ˋˊ






哼‥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